SNSD  

 

嗯,沒錯~

看標題就知道說神馬回歸的絕對是騙肖沒有錯!(踹#

 

沒辦法呀......

自從忙碌的高中生活開始之後,除了班級學校事務一大堆

搞得自己跟保母一樣照顧一堆小屁孩T^T(我還第一次知道有高中生還在瘋神O寶貝GBA =口=!?)

自己也被課業壓得快要死掉了......(尤其是那神馬數學、化學的...根本謀殺假期!!)

理所當然滴...上FB的時間是有,但更文根本就是天方夜譚ˊ_>ˋ

 

不過~當然也在高中生活認識很多可  愛的SONE和CP文控ˊˇˋ

 (害得我現在有一本筆記本是專門幫他們寫短篇的!!)

 

雖說目前是(偽)回歸,不過~

等少時姐姐們回歸的1月時,大概也是我真正回歸的時候吧~

況且......在我還沒看到三巡還有SMTOWN之前......

 

 

我是絕對不會相信

有神馬世界末日那鬼東西的!!!

(而且我花了1844的年曆組還沒來也沒用到我死個P啊!!

 

 

到時後在把筆記本上不堪入目的累積文章放上來吧ˊˇˋ

(以免到時候想拖文沒有文好PO......((踹死#)

 

最後的最後~

發現這個小森林竟然已經累積到5000多的來訪人數了T^T

這到底是神馬受寵若驚的感動感覺啊TTTTTTTT

(只有3篇文而已耶...還是有字母君的關係呢......)

 

 

PS:因為最近認識一位強大的師父(前輩SONE),她是TaeNy信仰的~

所以以後應該會多寫些TaeNy......吧~((踹~~~~~

 

畢竟YoonSica才是絕對信仰咩~~~~~~~~~~

 

那麼~大家就再見囉~~(揮揮)

 

PPS:祝我長假不用去重修數理科了T口T (雖然機率極小...)

 

taen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(偽)回歸 yoonsica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ho(米拉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